常常工作到廢寢忘食的小兔子,總在工作完畢後,喜嘗美食
我專科時期的好友-小G(她說,這是她最新匿稱)
就成了提供美食資料的重要資產(當然,她有車可以接送小兔子;才是她入選的最重要原因)

5月6日晚上約莫八九點時
小兔子跟小G來到天津街巷內的一家"京都屋鰻料理"用餐
這是小G同學極力推薦的,所以一向對鰻魚飯沒有太多興趣的我,也因為小G的熱情,前往一試

DSC01002.JPG 

(強調是台灣產的鰻魚哦)

DSC01005.JPG 

(完全日式風格)

 

坦白說,裡面的陳設以及裝潢一點都不引人入勝
如果說這樣的店在日本,至少也要有個傳統的日式樂曲來點綴一下吧!
工作人員三三二二的聚集在某一處....聊天
沒有熱烈的招呼,連茶水也沒有隨時補充
對一向龜毛出名的小兔子來說,這簡直是無法原諒的重大錯失

所幸,呈上來的鰻魚大大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他們小店逃過一劫...)
DSC00997.JPG 

(一飯一湯一個小菜,,共計220元)

DSC01004.JPG 

(我們點的就是這個)

真的很好吃!

小兔子吃第一口後,就再也沒有空停下來了
小G同學的滿腔心酸(抱怨工作上的事)
我也無暇理會
就不停的吃吃吃...直到最後一口吞下肚後
才心滿意足的放下筷子,好好聽小G同學的職場委屈
(但說真的,我根本不記得她說什麼了!!)

DSC00999.JPG 

(滿滿的鰻魚,讓人胃口大開)

DSC01001.JPG 

(特製的醬料,讓飯都好吃到不行)

 

吃完後,因為沒事所以又開始不爽起店內的服務

真的不是我愛說,好吃的東西如果沒有好的服務,依然讓人倒退三步

緃使最後臨走前,店長熱情地為我們解釋他製作美食的過程

以及推薦未來有機會去日本靜岡時一定要去嚐那裡的鰻魚

那樣的熱情以及誠懇

還是無法完全讓小兔子擁有百分之一百的美食滿足

 

DSC01003.JPG 

(多款美食任君挑選-但請配合好的服務品質)

 

 

所謂的完美料理就是:百分之百的技術再加上百分之百的熱情與愛

小兔子的美食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