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這份工作嗎?
--這是我最常問同事(或新進員工)的一句話

我喜歡這份工作嗎?我問了自己十年了
是的,我喜歡;我好喜歡我自己的工作

她,帶給我新視野
她,給予我自信心
我的工作,為我推開一個大門,帶我走向多彩的世界

但,她也給了我許多的憂愁
不停的工作,讓我沒有自己的時間
不斷的煩惱,讓我年輕時就要承受許多考驗
我的工作,逼得我早熟,要我永遠理智與冷靜,不能流淚也不能叫苦
所有的委屈要吞下去
許多的應酬你要去習慣也去接受
我喜歡工作帶給我的成就
卻討厭工作帶給我的改奱

永遠都有新的挑戰
永遠都有新的問題
極大的壓力,不但壓的小兔子無法喘息
也讓同事在年輕的歲月中也承受超齡的壓力


這個工作,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而我,卻依然愛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