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年紀大了嗎?
最近常常聽到朋友談到是不是要重新進行生涯規劃,或者工作十年是不是要轉型的話題
聽著朋友談到自己所面臨的困難,內心實在很難平靜;說實在的,真的很不捨!
但自己的能力真的有限,所以可以給朋友的只有傾聽以及真心的建議

想到自己剛進入社會時,也是一樣茫然以及不知如何是好的困境。
當時年紀很小所以受挫的能力也較大,隨著年紀增長;好像就變成無法承受太多的變動

曾經小兔子以為愛情是生命的全部,在面臨失去所愛時,也一度想不開
所幸,我身邊有一群好友總是陪伴我,幫我走過最困難的時侯
現在遇到再大的困難,我都跟自己說:那時都走過來了,沒有什麼可以失志的

要跟所有待業的朋友或者正在思考自己下一步的朋友們說: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此時,正是你們沈潛的時侯!

請在這段時侯沈澱自己,思考自己接下來的十年想要什麼
也請利用這段時間,拾起很久未建立的友誼以及親情
儲備好能量,等待下一波熱帶氣旋的到來

飛機起飛是需要逆風而行,所以登上高峰的人都是經過磨練的

耶和華說:一切的磨難與歷練,都是為了裝備好你,因為祂有更大的任務要交代你

我的朋友們,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請堅定地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