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國外好像什麼事都幹的出來似的..呵呵呵
小兔子第一次到澳洲居然也買了人生第一件洋裝..而且一次還買了二件...
當然啦,買歸買,真正要穿時才是勇氣的展現

因為小學時期是短跑選手(雖然只有短暫的二年)
但是小兔子的腿卻因此無法瘦下來(美容師說:因為小兔子太懶了啦)
所以要我穿超短的裙子,,簡直要我的命啊(自卑的心油然而生)
但是,同事以及她的表妹一直說:澳洲胖妞都敢了,你怕什麼?
那感覺就像是被灌了迷湯一般,,,小兔子真的以為自己的身材很棒
所以,就拚了..... 
 
第一次在國外裝著洋裝跟朋友去夜店

那天晚上,,我們去唐人街的PUB,,
一路上,真的覺得身上好像沒穿一樣,猛拉猛拉
心想,,讓我快點回飯店吧..唉...
不過當酒下肚時,整個人就放鬆起來了
環顧四周都是一堆辣妹大家都不以為意,也很自然的交談
就覺得自己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   :P  很不好意思


要放開自己去做從來不曾做過的事,,真的是大挑戰
尤其是我這種超古板又保守的處女座
又更是難上加難!

不過,人到了國外,感受到不同的氛圍
確實是讓自己大膽了起來
真的是什麼事都幹的出來耶!!


這幾天在整理衣櫃看到在澳洲買的二件洋裝
我的天啊!!!
小兔子什麼時侯會再度穿上它們啊?
還是只能讓他們靜靜躺在衣櫃中

PS:我們去澳洲的時間已經過了打折期間,但是依然還是很便宜,一件洋裝在台灣可能要賣到二千元,在澳洲只用台幣五百元就買到了,,,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