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股東以及董事長開會..
談到今年十月要辦理的演唱會
董事們一致都認為因為景氣關係,要成功的機會不大
我無法給予正面的回應
於是,大家同意在五月底前做最後的抉擇
也就是說,五月底就會知道公司的第一個演唱會是否能順利辦理了

公司今年有一個大案子-電玩展
這個展覽成本很高,又在高雄
所以極具挑戰性
去年開始推這個案子時,也不被各方看好
甚至還有朋友說:你們錢多嗎?為什麼要玩會賠錢的案子呢?


但到今天
我們已經很順利的推出一定額度的票量
我們已經成功結合許許多多的各界資源
我們很有信心的說:電玩展會是暑假最成功的大展

我相信...
這是大家不放棄以及不被打倒的最好回饋

放棄!真的是最容易的選擇
尤其是當放棄是從長官的口中說出時
又是最佳推責的時機
因為沒有開始就不會有失敗
而且永遠不會發生被指責及批評
這真的是最佳保謢良藥

人生要面臨的抉擇實在太多了
而放棄是最容易的做法
堅持,往往最辛苦且要負擔失敗的苦果
所以多半人會選擇放棄
我,也不例外
每當一個人工作到半夜,就會為自己抱不平:這麼努力,這麼辛苦是為了誰?
放棄的念頭都從腦中不停的冒出
內心總會出現:放棄吧!不要繼續了,不會有結果的!

但是,在安全保護下;卻又無法成長,又會讓自己自怨自哀
一直不願意自己安逸的過日子,卻在面臨放棄選擇時;傾向於屈服
我要說,人的心;是最深測且難以理解的

過去十年我一直身處抉擇的工作狀況
最終都沒有選擇放棄,是因為過程中總會有貴人相助
這次,我遇到了最大的課題及危機
其實不想放棄!
但卻要有著無法扭轉局面的現實考量

我,正在思考中.....下一步應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