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在大公司的基金會工作
能力非常的好;EQ相當的高,在我心中,她是完美的;也幾乎沒有什麼是她不會的
更別談在她手上可運用的資金,應該上億的吧!!

上個月她的老闆無法到日本出席一個重要的聚會,於是請她代打
(可想而知,她在老闆心中是多麼重要)
於是在我極羡慕又忌妒下,她去了我最愛的日本


以為會從她那聽到許多有趣的事,卻沒想到提及日本行;讓她掉下了眼淚。

代表老闆準備要談進一個案子的她
到了日本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接待規格
最令她難過的是~~
日方沒有為她請一位日文翻譯
而那晚重要的宴會,她卻一個字也無法說
她說:我整晚只能待坐在我的位置上,眼睛只能看著前方的火鍋;就這樣過了一晚
說完,就看到她的眼眶中都是淚水

而在那當下,我看到了一個厲害的人也有著脆弱的一面

而在那當下,我完全明白那種脆弱;所以我也無言了




PS:最後日方問了朋友的老闆,有沒有成案的機會,朋友的老闆說一切都要看我朋友的決定。所以,嘿嘿嘿..日本人,你不用來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